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Opera Mini 前赴后继

Posted: 06 Jul 2010 08:02 AM PDT

我的黑莓手机上有安装三个 4.2 版本的 Opera Mini 浏览器,一个是 BBerCN 的,一个是 BBer.info 的,还有一个是德国版的,都可以翻墙。可是前几天发现这三个浏览器都失灵了,不但翻不了墙,而且连网也上不了。

我是 Opera Mini 的重度用户,浏览网页、接发邮件、上 Twitter、玩 Facebook 以及其他几乎所有的网络活动都是通过该浏览器完成的,唯一的原因就是它可以翻墙。尽管 Opera Mini 5 很华丽,但是不能翻墙,再华丽也只是个太监。

受不了,于是就去搜索了一下,结果并没有找到为什么那三个 Opera Mini 的浏览器不能用的原因,但是发现了一个新版本的 Opera Mini 浏览器。

@AVshare 同学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以下一则信息:

【非关AV】放一个我的黑莓在用的 Opera Mini 4.2,可翻墙,来源不详。 http://is.gd/dfOwi

我点击信息里面的链接,然后从 115网络U盘下载了文件并安装在自己的黑莓 8320 机子上,不过却用不了,后来发现是因为这个版本和德国版的冲突,于是把德国版以及其他两个版本的 Opera Mini 都删掉,然后再重新安装下载的版本,安装完之后,我就又可以通过 Opera Mini 浏览器翻墙上网了,非常高兴。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在电脑上用手机浏览器玩 Twitter
  2. 支持黑莓手机的 10 大 Twitter 应用网站
  3. 黑莓、UberTwitter、API、Twi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