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翻墙之痛 —— PayPal 帐号被限制

Posted: 09 Dec 2010 10:29 AM PST

刚刚收到 PayPal 的邮件通知,说我的帐号被限制了,可以收钱但是不能取钱,原因是因为我当时是用 VPN 登录的,PayPal 怀疑帐号被别人入侵,所以限制了我的帐号。

PayPal 的这种做法是很不人道的,就和它封维基泄密的帐号一样。人道点的做法应该学 Gmail,当有国外的 IP 登录帐号时,提醒用户就好了,由用户决定是否需要更改密码。但它不是这样,而是和 Facebook 一样,直接限制你的帐号,要你通过一系列麻烦的操作去解除限制,况且操作步骤比 Facebook 的还要多。

首先,你得添加信用卡;

其次,你得修改帐号密码;

再次,你得设置好问答题。

最后面两个步骤还好完成,第一个就麻烦了,因为我根本就没有信用卡或者它所支持的任何借记卡,之前我是用招商银行的借记卡注册验证的,现在你输入招商银行的卡号它都不理你了,看来非得逼我去弄张信用卡。

这些麻烦所带来的痛苦,直接来自 PayPal,但是却源于那堵伟大的防火长城,如果不是因为它,我就不需要使用 VPN,也就不会被 PayPal 限制帐号了。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翻墙工具
  2. 如何下载自由门
  3. 继续翻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