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電腦玩物最新文章●Game Booster 3.0 最佳化電腦遊戲效能的免費軟體最新版

電腦玩物最新文章●Game Booster 3.0 最佳化電腦遊戲效能的免費軟體最新版


Game Booster 3.0 最佳化電腦遊戲效能的免費軟體最新版

Posted: 22 Sep 2011 07:12 AM PDT


iobit game booster-02

Game Booster」是我自己滿喜歡的一款遊戲加速工具,之前我甚至每次有大更新就會寫一篇介紹,例如說明Game Booster基本原理的:「Game Booster 不會加速電腦,但幫你優化適合遊戲的環境效能」,還有介紹介面大改良的「Game Booster 2 最佳化電玩遊戲執行效能,發揮電腦速度極限」。

而前一陣子Game Booster 3.0推出,我當然也是立刻更新並使用了一段時間。我覺得Game Booster裡面的某些功能確實是有效果的,尤其它可以幫助我們在玩遊戲前快速關閉電腦中不必要的程式,從而釋放出更多系統資源,讓遊戲跑起來可以更順暢。

最新的Game Booster 3.0基本原理仍然一樣,但在介面操作上變得更加酷炫,按下正中央黑紅色的〔開始加速〕啟動按鈕時,確實很有玩遊戲的氣氛。下面,我就在介紹Game Booster 3.0最新介面的同時,分享我使用這款軟體的心得。

 

Game Booster 3.0在安裝的過程中,會詢問你是否一起安裝IObit的瀏覽器工具列。建議這裡要選擇〔拒絕〕。

iobit game booster-01

 

安裝完成Game Booster 3.0後,進入軟體主介面,可以看到有一些附加的優化系統、遊戲磁碟重組、驅動程式更新、電腦問題回報等等功能。

我的建議是,這些功能都可以不要使用(因為使用上會有造成系統問題的風險)。

iobit game booster-03

 

我自己一直都只有使用Game Booster的基本「Boost」功能。

在「Boost」頁面,點擊〔Start Boost〕,就會幫我暫時關閉系統不必要程式,釋放出資源讓電腦遊戲使用。

我通常會先點選「configure」,嘗試自己手動決定要關閉哪些常駐程式。

iobit game booster-04

 

在Game Booster 3.0最新版的「Configure」頁面中,可以看到更聰明的手動管理畫面。

首先Game Booster 3.0會幫我們「優先列出」推薦可以關閉的程式,我們也可以自己打開每個清單來挑選要關閉的項目,只要在前面「打勾」,就表示加速時要關閉這一項,挑選完後記得按下〔Apply〕儲存設定。

另外Game Booster 3.0會在程式項目右方顯示「是否推薦關閉」的百分比,綠色數值愈高表示愈推薦關閉,這些資料來自於Game Booster用戶的評價,我們也可以透過最右方的〔Submit〕提交自己的評價。

iobit game booster-05

 

設定完後,回到主介面,按下〔Start Boost〕,就會開始加速了。完成加速後,會顯示剛剛關閉了幾個程式,以及釋放了多少百分比的系統效能。

等到遊戲玩完後,記得回到Game Booster主介面,點擊下方的〔Restore〕,就能把剛剛暫時關閉的程式恢復原狀,這樣便可以繼續剛剛的電腦工作囉!

iobit game booster-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