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自由门之路

Posted: 28 Aug 2010 11:11 PM PDT

昨天,有位同学跟我说自由门无法使用了,于是我打开当时最新的版本 7.02,出现的是以下界面:

自由门

当然,我并不知道自由门发生的是什么问题,但是它确实无法使用了。


当时自由门还有一个 7.03 的测试版本,但是我无法下载,于是就不理它了,毕竟除了自由门,还有很多免费的类似翻墙工具

今天,自由门推出了 7.03 专业版,该版本应该是解决了昨天的"问题",现在可以正常翻墙了,如下图所示:

自由门

其实,作为最方便使用的翻墙工具之一,自由门一直都存在无法使用的风险,但是每次无法使用之后不久都会升级,并且恢复正常。这种情况也经常出现在无界这个翻墙软件上。

虽然不经常用,但我是挺喜欢自由门的,因为觉得它就像一个战士,并且总会在被打败之后迅速升级并最终取得胜利。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