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11 个自动检测网站是否宕机的免费工具

Posted: 09 Dec 2009 03:19 PM PST

网站宕机

昨天,每日博客技巧发表了我的一篇客串文章,文章讲到不管你的服务器(虚拟主机)多么优秀,它总有宕机的一天,然后列举了 5 个可以免费自动检测你的网站是否宕机的工具。

其实,那 5 个工具里面有四个我之前已经在精博上介绍过了,他们分别是 PingdomAlertXAre My Sites UpHyperspin

另外一个之前没有介绍过的是 Binary Canary ,Binary Canary 可以帮你免费自动检测 5 个网站,检测的频率可设为每 15 分钟、每 30 分钟或者每 60 分钟一次。如果发生宕机,那么 Binary Canary 就会通过邮件告诉你,没有短信通知。

这 5 个工具我都有在用,另外,我还用了一个叫 Was It Up? 的网站提供的服务,这个服务更加简单,你不需要注册,只需输入要检测的网站就可以了,并且还可以免费检测 10 个那么多的网站。

如果从以上工具中只选一个的话,我会选 Pingdom,但是由于 Pingdom 也有宕机的时候,所以我就以上 6 个工具都用上了,幸好每个工具的检测时间不一样,并且胡戈戈和总统博客出售的主机也很少宕机,要不一旦网站宕机,就会同时收到 6 封邮件。

如果你觉得以上 6 个工具还不够的话,月关博客也推荐了 5 个,它们分别是 Site 24×7、SiteUpTime、WebPerform、HostTracker 和 网站保姆,这 5 个里面我一个都没有用过。:-)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如何知道你的博客是否宕机?
  2. 支持中文的网站宕机监测服务:Hyperspin
  3. 提供免费检测博客是否宕机服务的另外两个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