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Google Wave 200 多个邀请免费赠送

Posted: 10 Dec 2009 05:53 PM PST

感恩节已经过去了,但是感恩的心永远都感激不尽。

一位好心的朋友 W 君问我要不要玩 Google Wave,我说要,然后他就把邀请函发给我了。后来除了在 Google Wave 上和 Eliza 机器人靓女打情骂俏之外,就没有怎么用过了。这个被称为 "实时协作平台" 的 Google Wave 对我来讲,现在只是一个类似 Skype 群组的工具,把几个人拉进去一起讨论,即使它有 N 多个扩展

昨天发现 Wopus 博客在赠送 Google Wave 邀请码,才发现原来我也还有 25 个邀请码,所以,趁此机会把它们送出去吧。

Wopus 博客的酋长说他有 200 多个 Google Wave 邀请码,加上我这 25 个,所以的确是有 200 多个,如果你需要,可以到酋长的博客去留言,也可以在这篇文章下面留言,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你看到的 Google 和实际上的不一样
  2. 关于 Google 的九大创新原则
  3. 把 Google Reader 作为你的私人数据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