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通过加入谷歌网上论坛来推广你的博客

Posted: 26 Feb 2010 11:27 PM PST

每日博客技巧作者丹尼尔的免费电子书《 Make Money Blogging》中,有提到网络交际和推广两个大因素,我之前对此并不是很熟悉,加入了 Daniel 的谷歌网上论坛之后,才发现利用网络交际来推广其实不难,并且效果也很好。

我一共加入了丹尼尔的两个谷歌网上论坛,其中一个是 Retweet Club,另外一个是 WeVote。前者让大家互相 RT 对方的信息,而后者则让大家互相把对方的文章分享到 Stumble Upon、Digg 或者 Delicious 等这类社会网站。

通过以上两个谷歌网上论坛,我的英文博客 Free Nuts 获得了相当可观的流量。以下是 Retweet Club 成员 RT @freenuts 信息的截图:

google groups

当然,有时候信息被 RT 了很多次,但是别人点击信息链接的几率却并不高,可能是我的 Tweet 写得不好。相对 Twitter 来讲,Stumble Upon 可能会带来更多的流量。以下是我的一篇文章被 WeVote 成员 Stumble 之后带来的浏览量:

google groups

当然,并非所有被 Stumble 的文章都会获得超过 1000 的浏览量,可能是自己的文章写得不好。但不管怎样,通过 Retweet Club 成员的 RT 和 WeVote 成员的 Stumble,Free Nuts 博客的确获得了翻倍的流量。这也让我觉得如果没有人帮忙宣传你的博客,你的文章写得再好也不会有多大的流量。

如果你想加入 Retweet Club 和 WeVote 谷歌网上论坛,可以通过 DailyBlogTips 博客写邮件给丹尼尔。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通过出售广告位赚钱的 5 种途径
  2. DBT 发表免费的博客赚钱电子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