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让你瞬间变得有钱有型的两个网站

Posted: 20 Dec 2010 07:53 AM PST

我一直认为,如果自己有钱又有型,那就不用既征婚征友了。

但是发财遥遥无期,整型又怕一命呜呼,所以就又只能继续征婚征友。面对这样的囧境,有时候会沮丧,于是就会意淫一下自己突然间变得有钱又有型的样子。而要把样子意淫出来并不难,只要使用以下两个网站就可以了:

1. 让你瞬间变得有钱的网站 —— Festisite

通过 Festisite 网站,我将自己变成了美元,所有面值 100 的美元都是我的了。

2. 让你瞬间变得有型的网站 —— Seenow

通过 Seenow 网站,我把自己变成了加勒比海盗船长杰克,引无数美女竟折腰。

就通过以上两个网站,我一下子就既有钱又有型了,兴奋不已。其实,你如果点击那两个网站的链接,就会发现我在征婚征友之前就已经开始意淫自己有钱又有型的样子了。

除了 Festisite 和 Seenow 之外,我还通过 In 20 Years 预测自己 20 年之后的样子,通过 Make Me Zombie 把自己变成僵尸,甚至还通过 Make Me Babies 查看自己和某女明星所生的孩子长什么样。经过这么一番意淫,我就又可以满怀希望地继续征婚征友了。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