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如何申请 Facebook 邮箱

Posted: 26 Dec 2010 07:53 AM PST

Facebook 邮箱很好玩》一文发表之后,有几个同学问我如何申请 Facebook 邮箱,当时我只是如实地回答说不知道,因为从未申请过。

那天晚上登录 Facebook 网站的时候,看见一个弹窗,上面的内容大概是问我要不要升级,其中就包括开通 Facebook 邮箱这一项,后来我选择了升级,并且测试了一下那个邮箱,发现挺有意思的,于是就顺便写了篇文章介绍一下它的功能。

虽然早已听说 Facebook 有个邮箱功能,但是并没有怎么关注,一是因为我主要通过 Gmail 接发邮件;二是因为马克·扎克伯格曾说邮件这种交流方式太过正式,很多大学生并不喜欢,所以我觉得 Facebook 邮箱不会太丰富;三是因为反正早晚 Facebook 邮箱都会向所有用户开放,不用急。

由于以上三个原因,我没有申请也不知道怎么申请 Facebook 邮箱,不过当别人问我如何申请 Facebook 邮箱而自己回答不出来的时候, 我对那个问题产生了一种很强的好奇心,于是就去找找看有没有答案。结果发现 Facebook 邮箱还真的可以申请 —— 登录之后访问它的信息页面并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了。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Facebook 邮箱很好玩
  2. 从一个应用程序看 Facebook 和 Twitter 的关系
  3. 你可能不知道的17个关于 Facebook 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