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小众软件

小众软件

Link to 小众软件 - Appinn

A Monster Ate My Homework – 怪物把我作业吃了[Mac] | 小众软件 > Mac

Posted: 07 Jul 2011 02:02 PM PDT


国外最常见的不交作业借口是"我的作业被一怪物给吃了",3D 解密游戏 A Monster Ate My Homework 的任务就是让怪兽落水,拯救作业。规则简单,后期多需动脑。@appinn

A Monster Ate My Homework   怪物把我作业吃了[Mac][图] | 小众软件

A Monster Ate My Homework   怪物把我作业吃了[Mac][图] | 小众软件 下载(19.6MB): MAS | 来自小众软件


©2011 Thruth for 小众软件 | 原文链接 | 0 留言 | 加入我们 | 投稿 | 订阅指南

A Monster Ate My Homework   怪物把我作业吃了[Mac][图] | 小众软件

相关文章

Automatically Take Screenshots – 屏幕 N 连拍 | 小众软件 > 媒体工具

Posted: 06 Jul 2011 11:54 PM PDT


Automatically Take Screenshots 软如其名,提供定时间隔自动连续截屏功能。如果你想简要说明一些操作的顺序,又觉得录屏麻烦,这是个不错的选择。@appinn

Automatically Take Screenshots   屏幕 N 连拍[图] | 小众软件

Automatically Take Screenshots   屏幕 N 连拍[图] | 小众软件 下载(0.4MB): 官方 | 来自小众软件


©2011 Thruth for 小众软件 | 原文链接 | 4 留言 | 加入我们 | 投稿 | 订阅指南

Automatically Take Screenshots   屏幕 N 连拍[图] | 小众软件

相关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