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Add to Google


Twitter 被封后的更新方法和问题

Posted: 02 Jun 2009 10:11 AM PDT

"2009年6月2日,微软刚刚发布的Bing.com,以及Live.com、Twitter.com、Flickr.com等等一大批优秀的境外网站,同时被GFW屏蔽。"

—— Keso

上午我在黑莓手机上 UberTwitter 的时候,一切正常,下午突然发现 UberTwitter 无法更新,于是我通过 ping.fm 给 @ubertwiter 发信息投诉,后来才发现 Ping.fm 也无法更新 Twitter,所发的那个投诉信息没有发表到 Twitter 上。

如果没有 Twitter, 我有些唠叨还真的不知道向谁说好,于是只好翻墙,恰好发现已经有人总结了一些很好的翻墙方式:

其中,我比较喜欢的是上面两个博客共同推荐的方法,即:

用记事本打开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文件夹里面的 hosts 文件,然后在文件最后面添加 168.143.162.100 twitter.com 这么一行字。

可能吧和月光博客介绍的方法都很好,但是并没有提到继续通过 UberTwitter 来更新 Twitter 的方法(或许根本就无法?),我仍然无法通过手机上的 UberTwitter 更新 Twitter,着实郁闷。

另外,精博上所用的插件 Twitter Tool 也无法显示 Twitter 上的更新了,所以"精博分享"这个侧边栏暂时瘫痪了。

我会继续寻找以上两个问题的解决方法,您如有解决方法,欢迎告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