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逐末网志

逐末网志
Add to Google


今天出院 博客恢复更新

Posted: 08 Jun 2009 02:55 AM PDT

很长时间没有更新博客了不少朋友以为我放弃了,当然没有!因为我住院了-_-!! 已经离开网络两个多星期了,今天终于出院了(还没痊愈),忍不住要吼一下: 我回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端午假期期间去爬南京紫金山,下山时由于不慎导致右脚跟骨骨折,直接住院了,在不是人呆的医院呆了十几天真是难熬啊,每天五瓶点滴就要接近五个小时,晚上还睡不好,还好今天出院了,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我还要修养很长时间,希望不要留下后遗症。

是可以更新博客了,但是频率肯定赶不上前一段时间了,慢慢来吧,打上石膏的右脚我现在还没有适应过来。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没有评论 |
Post tags:

相关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