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Add to Google


再说 LinkWithin

Posted: 06 Jun 2009 09:08 AM PDT

Yarpp 更新到 3.0 版本时候,精博就无法使用了,原因不明。本来想换回旧版的,可是发现原来的档案没有保存,于是放弃,改为换用新的插件。

WP Related Posts 和 Similar Posts 都是不错的候选插件,两者我都有在精博上用过。不过最近发现有一个叫做 LinkWithin 的插件,也是用来显示相关文章的,于是我决定尝试一下。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喜欢上了这款插件。

一、 LinkWithin 的功能

目前 LinkWithin 是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在文章末尾显示相关文章,数量固定为三篇:

LinkWithin

精博上的那句"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最早的时候是英文的,即"You might like these stories",或许 LinkWithin 会针对不同语言的博客提供相应的文字说明。

目前 LinkWithin 只能在网页上显示相关的文章,不能在 Feed 上也显示相关的文章,不过 LinkWithin 客服告知他们以后可能会添加此项功能。

另外,最早的时候,精博上所安装的 LinkWithin 会在主页、分类页面、搜索页面等所有的页面都显示相关文章,后来我写信给 LinkWithin 的客服,说我不喜欢整个网站的每个页面都显示相关的文章,并问能否只在 Post 页面显示 LinkWithin。后来那位可爱的客服回复说我的愿望得到了满足!

二、LinkWithin 的安装和使用

您只需要登录其网站,输入邮箱地址以及博客地址,下载 LinkWithin 插件,然后上传到 Plugins 文件夹并在 WordPress 后台激活就可以了。根据 LinkWithin 的自个说明,如果插件无法使用,您可以发封简短的邮件给他们。

三、LinkWithin 的不足

如果 LinkWithin 能够在 Feed 上也显示相关文章、让用户自己决定在哪些页面显示相关文章、以及允许用户添加文字甚至图片说明,那就好了。

LinkWithin 是一款免费的 WordPress 插件,并且目前没有附加广告,不过听说以后可能会附加广告,希望她附加广告之后能够弥补以上的不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