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逐末网志

逐末网志

Twitter Gadget For Gmail-在Gmail中使用Twitter客户端

Posted: 28 Mar 2009 12:01 PM PDT

Gmail和Twitter是很多网友常用的服务,如果能在Gmail中使用Twitter你会不会心动呢? 现在我们可以借助Gmail Labs来实现这个功能.

首先在Gmail-setting-labs中启用Add any gadget by URL,如下图所示

启用后会在Gmail Setting中生成Gadgets选项卡,然后添加 http://twittergadget.appspot.com/gadget/gadget-gmail.xml

这时候我们就基本上大功告成了,接下来进行一些设置,添加Twitter Gadget后会在Gmail侧边栏显示

点击第一个here验证授权,会自动打开一个网页,按要求输入Twitter账号和密码,就可以关闭网页了,刷新Gmail或者点击第二个here,看是否变样了呢?

你可以在侧边栏直接输入消息,或者点击Gadget上的Twitter链接进入一个专门针对Gmail设计的页面来管理Twitter

来看看在Twitter中的显示效果吧

更多内容可以到官方网站了解:http://twittergadget.appspot.com/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没有评论 |
Post tags: , ,

相关日志

主流浏览器对比-如果浏览器是女人

Posted: 28 Mar 2009 07:13 AM PDT

今天在网上发现一张非常有趣的图片-如果浏览器是女人,看似挑逗的语言其实对各个浏览器评价入木三分.

正如文中描述IE所言:

IE 大多数男人的第一次都给了她。她很容易搞定,但也很容易让你染病

我的第一次也给了IE,不过我现在基本上被Firefox迷的无法自拔。。。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2 条评论 |
Post tags:

相关日志

关于网站近期不稳定的说明

Posted: 27 Mar 2009 05:43 PM PDT

我使用的空间在三月份变的不稳定,出现了3次宕机,其中昨天更是8个小时不能访问,真是让人郁闷不已!

空间是wopus的我一直都很满意,经过昨天和管理员沟通,存在有人恶意攻击的可能.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个人真是太浑蛋了,大家都知道Google PR马上就要更新了,网站不能访问影响是很大的,目前我的PR还是0,实在不想让3个月的努力付之东流!

最近wopus新购买了Hostgator的空间,如有可能届时我的网站可能会迁移至新的空间,希望酋长能顺利解决这个问题,我依然会支持wopus!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16 条评论 |
Post tags: ,

相关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