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具有群组功能的 3 大 Twitter 应用网站

Posted: 09 Oct 2009 08:53 PM PDT

当 Twitter 上的朋友越来越多的时候,我就没有办法每条信息都看了,特别是在一次性 Follow 了这些中文推友之后。

后来,我通过这些工具 Unfollow 了一些垃圾帐户以及一些很久没有更新的推友,但是最后的 Following 数量还是近千。如果每个人一天发一条信息,我也没有办法全部看完。

于是,我弄了一个群组 (Group),并把一些自己熟悉的或者关注博客、WordPress、Twitter、GFW 等话题的 Twitter 用户放进里面。每次打开 Brizzly 这些网站的时候,就先看群组里的信息,然后再看首页上的信息 —— 如果有时间就多看点,时间紧就随便看看 —— 这应该是在目前的技术下最有效的阅读 Tweets 的方法了。

之前我是使用 TweetDeck 来创建 Twitter 群组的,后来 Twitter 被墙,TweetDeck 无法使用,于是我就改用在线工具了。

而既具有 Twitter 一般功能,同时又有群组功能的网站并不多,据我所知,目前只有以下三个:

1、Brizzly

brizzly-group

Brizzly 除了具有群组功能之外,还可以同时管理多个 Twitter 帐号,并且有一个单独的图片页面。详细的介绍可以看这里

2、HootSuite

hootsuite-group

除了群组,HootSuite 也具有同时管理多个 Twitter 帐户的功能,并且还可以上传 TXT、PDF、MP3 等多媒体文件。另外,你还可以通过 HootSuite 设定信息的发布时间。

3、Tweetsort

tweetsort-group

Tweetsort 虽然不能同时管理多个帐户,不过它的功能也很多,除了群组,还可以直接添加视频和音频文件。

如果你发现还有其他的具有群组功能的 Twitter 应用网站,欢迎分享。

其实,我觉得这 3 个网站的群组功能都不是很好用,因为如果当你要把所有的朋友都分类的话,就得一个一个手动添加。另外,由于 Twitter 官方网站还没有群组的功能,所以这三个网站的群组是不能同步的,也就是说,你在 Brizzly 上创建的群组,不会出现在 Tweetsort 或者 HootSuite 上。

备注:作为 Twitter 应用的一个新宠,Brizzly 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需要邀请才能注册。我这里还剩下 5 个邀请名额,你如果需要,请在下面留言并注明 "Brizzly 邀请",我会把邀请函发到你的邮箱。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功能最多的 Twitter 应用网站 —— tweetsort
  2. Twitter 第三方应用新宠 —— Brizzly
  3. 支持中文搜索的 5 个 Twitter 应用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