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征婚启事续

Posted: 02 Nov 2010 02:30 AM PDT

征婚启事发出去之后,有位同学说看到我的照片就将去年的年夜饭都吐出来了,并且要退订精品博客,对此我深感愧疚,但是还没有整形的打算。

后来,zhangbo9716 同学的一则留言让我打算去整形,他的留言如下:

你既然是征婚,就不要只顾自己,不会上个美观一点的照片吗,让人觉得你很随便,有思想的男人都不会太在乎自己的外表,但是征婚还是稍微注意一下外貌,尊重一下你的未婚妻。


zhangbo9716 同学一语惊醒梦中人,于是我把之前的照片删掉了,并且重新用黑莓手机拍了几张,然后挑一张比较顺眼的拿到 PicTreat 网站去润色,效果就是现在征婚启事里面的那张。照片里面的眼镜是刚换的,头发是前天才理的,头像就和现在的我一模一样,猥琐。

除了照片之外,还有位同学建议我把征婚启事的内容写得更详细一点,后来我有想过更新一下身高,但是找不到尺,于是作罢,不过在世纪佳缘上我的身高是 168 厘米。至于体重,应该在 110 斤到 120 斤之间。

除了外貌和身材之外,还有同学对我的收入感兴趣。其实,我写博客旨在自娱自乐,收入够生活就可以了,正所谓做多吃多做少吃少,不用靠信用卡就能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当然,我是很想把精品博客做到像月光博客那么大,而把英文博客做到像 Daily Blog Tips 那么大,并且能够一直把博客写下去。

征婚启事发表之后,我曾经接到一位声音很甜的陌生女士的电话,不巧她来电时我没有听见,后来打电话回去问她找我有什么事,她说打错电话了。于是发现光在博客上发个征婚启事还是不够的,所以就跑去诸如世纪佳缘、Asian Friendfinder、Facebook 等地方乱点秋香,到处问人家能否赏脸一起喝杯咖啡。

虽然邮件发了不少,但仍然找不到人陪喝咖啡,下次或许该尝试佐拉同学的建议,到单向街书店去看看有没有桃花运。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您真的需要上大学吗?
  2. 博客可以作为一种事业吗?
  3. 2009 年最优秀的 50 个社会媒体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