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如何找到女朋友系列之四如何约会

Posted: 28 Apr 2011 04:28 PM PDT

很多人都想知道找到女朋友对网络赚钱有什么帮助,其中个别的甚至还觉得就算是女朋友也有些是能帮忙,有些是帮倒忙的(你可能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女朋友)。

确实,说到通过网络挣钱,某些女友也许帮不上忙。但也有一些女友能成为很好的帮手。我的女朋友就帮我分担过一些工作,过去甚至还代我写过一些文章,她确实帮了我不少。或者这篇文章也是她在写的?那倒不可能。

实际上,本系列的每一篇文章都为你介绍了一种不同的与人打交道的法则,并不仅仅局限于与异性。 通过网络赚钱——不管本文下面的评论怎么说——都是关于关系的。

本系列的前三篇(1 树立自信、2 接近方式、3 怎样沟通) 也是如此。

如何找到女朋友

发出邀约

提示:这篇文章的重点是告诉你怎么邀请女孩和你约会且尽可能的不被拒绝。还有如何避免出现让人尴尬的局面。思考下如何用这些点子去找结识你潜在的生意伙伴,或找到一个可以帮你完成网络工作的女朋友。

1、 你是我的女朋友。

当我初次约我的女友出去的时候,我给她写了一张小纸条,上面说 "你是我的女朋友"。

你知道吗? 邀请成功了。 我并不很紧张,因为我知道我们会很处得来。最终结果会如何,我并不想干预。

我们非常享受有对方陪伴的时光,并同时都想和彼此从友情升级到另一种关系。

这算是小作弊吗?

2、不要对结果过分纠结。

我刚刚提到了我并不想干预结果,而想把到底要不要成为我女朋友的决定权交给她。如果她说不愿意,我完全可以接受她的选择。

如果我胆怯,紧张,她一定会从我身上嗅到。 没有哪个女生会希望眼前这个颤栗着的男生成为自己的男友吧。

狗同样可以嗅到恐惧的气息,那其实是一种让人生厌的气味(我猜的,我不知道。我又不是狗)。

3、知道她的答案。

这就是我在第一点中说我作弊的原因。我已经知道了她会说"我愿意!" (好吧,我并没有问出来,我只是给了她那张小纸条,但我知道我们之间有戏了。)

你有理由相信她已经迷上你了,并希望和你成为情侣关系。 但你此时仍有需要再做些什么,好让事情更进一步?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我们继续吧。

4、让她约你。

传统的说法是男人应该主动约女生出去。也许是对的,但我总喜欢冲破传统主义并主张实用主义。是的,我过去曾被女生主动约过,你也可以做到。

这需要展示一定水平的挑逗和调情技巧。此时女孩们对你趋之若鹜,个个都想占有你。她们便再也坐不住了。

5、表白。

有些时候,并不需要采取任何的行动,只需要直接表白内心。 然后等待答复。事态发展的掌控权确实不在你的手上,但我有一个好办法。

当你问了"你愿意做我的女友吗?" 她却回答"不" 你直接说" 不好意思,你认为我在问你吗?哈哈,我只是很好奇你是不是很想当我女友?就本人而言实在是没啥兴趣"

一个秘诀使我不仅得到女孩们欢迎,也和绝大多数人们关系融洽。那就是不要把所有注意力放在女孩身上,更多的要想想怎么成为一个赢家

不管怎样我必须承认我读过一打关于"泡妞"的书,也对此有帮助。

我的朋友 Tynan ,他在情场上驰骋的时间可比我长的多,看过的各种资料素材也比我丰富的多。事实上,他因泡妞而闻名遐迩。他完全可以写一本原创的泡妞指南。

事实上他已经写了,书名叫《让她追你》(Make Her Chase You ),我可以保证给你退款如果在现实中真的有个"她"在追你。

原文:How To Get A Girlfriend (Part 4)

原文作者:Alex Shalman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精品博客

本文链接地址: 如何找到女朋友系列之四如何约会

相关博文:

  1. 您会更新博客上的旧文章吗?
  2. 保存网页留待以后有空再看的三种方法
  3. 如何找到女朋友系列之三怎样沟通

如何找到女朋友系列之三怎样沟通

Posted: 28 Apr 2011 11:34 AM PDT

新来的朋友们,这里是一系列关于如何找到一个女朋友的文章。这些文章发表在这儿,是因为 John Chow 告诉了我们最好的网络赚钱方法,它们让你财富增加的同时却也使你寸步离不得电脑。

我的职责是将被困于电脑前的你解救出来,并帮助你找到一个可以帮你花花钱的女朋友。如果你错过了本系列的头两篇树立自信接近方式,可以先回顾一下再往下看。

首先,要说明的是,本文中没有可让你直接提取的具体技巧,事实上,没有任何的具体操作方法。事在人为,究竟能有什么样的进展,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情况。

在本文里,我会假设你已经遇见并接近了某个女孩,有过交谈,对她产生了好感,现在已经在酝酿表白的过程中了。

如何找到女朋友系列之三怎样沟通

如何进行"给力"的沟通

提示:当你阅读本文时,考虑下怎么请你的潜在生意伙伴替你在网上挣钱。

A 赞美她们

但是注意不要过头了。赞美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有些是可以既真诚又巧妙的。

1、转移话题

当你实在不想在某个话题上继续聊下去的时候,对对方的看法表示认同并加以赞赏,以便尽快结束讨论,顺利转移话题。

2、吸引她的注意力

当你称赞某人非常善于聆听时,她会立刻变得洗耳恭听。 所以,当你需要她聆听的时候,告诉她她是你见过的最好倾听者。

3、创建融洽

融洽的程度基本上就是两人关系的强度。告诉她你非常开心的发现和她有许多的共同点,或告诉她你和她是有某种关系的(不要开玩笑说是兄妹或者姐弟那种哦),这样你们的关系必将会更加亲近。

B 有坚定的信念

讲话时,有自己的主见和坚定的信念,并清楚自己在说什么。要成为一个魅力出众的人,一个关键的要素是有令人信服的能力。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不讲空话,踏踏实实,说话前深思熟虑,对自己的见解有信心。 如果说错了些什么,稍候再更正,但是此时此刻,你说的就是真理。

同时注意讲话时声音要足够大且清晰,没人会想一次次请你重复你的话或者请你说大声点。

C 别轻易道歉

要做到这点,你需要避免做些极有可能导致你确实需要道歉的事。无论如何,不要掉进典型的女性圈套或者测试中——当她喋喋不休的抱怨发牢骚时,你表现得卑躬屈膝低眉顺眼,像一只摇尾乞怜的小狗狗。为了鸡毛蒜皮琐事频繁道歉,会让你男子气概荡然无存,更别说像马戏团小丑一样丑态百出的求得她的原谅。

只需要告诉她你不认为你值得为你的所作所为道歉,并且你觉得很惊讶没料到她会对区区小事如此反应过度。 你可以说:"我原以为你是非常随和宽容的女孩,我想我得重新审视下你的另外一面了。"

D 善于提问

通过发问,你可以有效地把话题转向你所选择的方向。你还可以用一个反问句回答几乎所有的问题,因为有时候女人的问题总是无穷无尽的。有个老掉牙的犹太人笑话是这样的:"为啥犹太人总有那么多疑问?" "为什么他不能有那么多疑问?"

你希望让自己保持一丝神秘的气息,因为这会让人们(是的,这里指的是你的潜在女朋友们)非常希望了解你更多。还记得你小时候,你的父母第一次决定要带你去吃冰淇淋的时候吗? 从那一刻起你的脑海里就一直在想象冰淇淋入口后,用你的舌头尝出的无尽美好滋味儿了。

一遍遍想象未曾品尝过的色彩缤纷冰淇淋的感觉,期待又兴奋的过程真是难以忘怀。但是一旦你真的吃到冰淇淋了,这个刺激好玩的过程也就结束了。

同样道理,当女孩开始对你了如指掌,对她们来说新鲜好玩的探索过程也结束了。所以,用反问句,疑问句来巧妙避开直接的回答,能让初识过程变得有趣哦。

E 肢体语言

你的肢体语言比起你的谈话语言所能传达的信息更多。你可以通过肢体语言把女孩追到手,哪怕你们之间语言不通,因为肢体语言是全球通用的。

肢体语言技巧有几百种,但下面总结出来的一组即可让你进入状态了。

1、短暂轻微的身体接触

交谈期间,或适当的时候,轻拍女孩身体的某些部位,比如手臂或肩膀。这样可以给对方鼓励或安慰,可以更好地传达你的善意,也可以让对方感到舒服愉悦甚至兴奋,具体要看你是怎么做的。

2、灿烂的笑容

展示大大的笑容能让人感觉开心和放松,也表示你们之间几乎没有任何磨蹭和问题需要担忧,一切安好。 而且常常欢笑也会让你极具吸引力,看起来似乎很会在人群中制造欢乐,也就是有你的地方都会笑声不断。

3、碰碰头吧!

亲密的朋友碰碰头,这能让大家都抱头哈哈大笑。当和女孩玩笑开得正欢的时候,用你的脑袋结实的往她的脑门上磕一记,佯装惩罚,实则打情骂俏呀。[免责声明:万一有人受伤,或涉及法律的麻烦,John Chow 和我(Alex Shalman) 可概不负责哦!]

4、轻松自如的姿态

当你站立的时候,不必合拢双脚,这显得有点拘谨,双脚分开大概和肩宽对齐,这样最自然,也会让对方感到你很放松;当你就坐的时候,双脚和双手尽可能的伸展;基本原则是尽可能多占空间。这样的肢体语言表示这是你的地盘,你非常的放松,同样的对方也可以尽可能放松,以她最舒服的坐姿就坐。 刚约会也许双方都有些许陌生羞涩,你轻松的姿态能让她倍感舒适,此举将你们的距离一下拉近啦。

F 未来的愿景

让女孩对你着迷的第一杀手锏,就是绘制一个属于你们俩的美好未来蓝图。你看看,当一个人有着美好未来愿景,他此刻所做的和那些未来一片灰暗毫无志向目标的人所做的是大大不同的。

要创造美好未来,这有几种办法。

1、列一张愿望清单

愿望清单,其实就是把未来想做和要做的事记下来。而且,是要你们二人一起坐下来写哦。可以写上你们的休假计划,约会计划,想看的电影,想去旅行的地方,要品尝的食物,等等。总之是你们两人都盼望去做的事。

2、无法改变的关系

刚开始约会的时候,如果你很喜欢这个女孩,你就想知道你们的兼容性,以确保你们之间不会因为一些无法改变的东西 (指双方都不肯让步的原则) 而产生冲突,其中一些无法改变的东西可能包括孩子的问题(要不要孩子?如果要,要几个?),将来想住哪里? 谁将负责工作?要信什么教? 期望什么样的生活方式?等等。

这些无法改变的关系如果事先不能协调好,婚后就难免会出现较大得冲突。

3、虚构的故事

我的一个朋友曾经给数个刚认识的女孩讲了下面这个精心构思的故事:他画了一幅画,是一个海岛,上面有一群粉红色的猴子,还有一堆各种不寻常的生物,并对女孩说,这将是属于他们两人的岛。

我第一次听说这故事时,认为是朋友的脑子出了问题。但我很快意识到,尽管滑稽荒唐到极点,但对他来说,这故事确实起了作用。结果,他不仅仅吸引了数个刚认识的女孩,最牛逼的是,还追到了那位美丽非凡的女朋友。

这个系列后面的内容会更加精彩,所以请订阅本博客,以免错过。下一篇博文,我们将讨论的话题是"有钱就能找到女朋友吗?"。

原文:How To Get A Girlfriend (Part 3)

原文作者:Alex Shalman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精品博客

本文链接地址: 如何找到女朋友系列之三怎样沟通

相关博文:

  1. SEO 技巧之同一篇文章两个标题
  2. John Chow Dot Com
  3. 发表你的评论,赚取John Chow的美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