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四个显示 WordPress 相关文章的插件

Posted: 09 May 2009 01:45 PM PDT

大多数博客都会在每篇文章后面显示相关文章(如果有的话),实现这种功能的插件目前主要有四个,分别是 Similar Posts、WordPress Ralted Posts、YARPP 和 LinkWithin。

一、Similar Posts

similar posts

这个插件历史悠久,最新的版本是 2.6.2.0,需要和 Post-Plugin Library 插件同时使用,可以在博客和 Feed 上显示相关文章。

二、WordPress Related Posts

wordpress related posts

这个插件是我爱水煮鱼开发的,根据 Tag 显示相关文章,并同样可以在 Feed 上显示相关文章。

三、YARPP

Yarpp

插件的全称是 Yet Another Related Posts Plugin,由芳贵同学开发,目前最新版本为 3.0.4,同样可以在 Feed 上显示相关文章。 但是这个插件升级到 3.0 版本之后,精博就无法使用,于是我开始使用 LinkWithin。

四、LinkWithin

linkwithin

这个插件可以显示缩略图,您需要登录其网站,输入邮箱地址以及博客地址才能够下载和使用。精博目前使用的就是这个插件,不过无法显示相关文章。根据 LinkWithin 的自个说明,可能是 WordPress 主题的问题。我已经发邮件给 LinkWithin,看看他们能否在一两天内帮忙解决——毕竟是免费的东西,所以如果人家能够帮忙解决,我应该感谢,如果不能解决,我就换别的插件。

更新:

1、邮件发出三个小时之后,收到了 LinkWithin 的答复,并且 LinkWithin 已经可以显示相关文章,请见文章后面。不过这个插件不能在 Feed 上也显示相关文章。

2、bwskyer 同学告知 WP Kit CN 插件也可以显示相关文章,WP Kit CN 的功能比中文 WordPress 工具箱要丰富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