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逐末网志

逐末网志

博客与思考:我思故我在

Posted: 20 May 2009 07:54 AM PDT

大概是在大一下学期的时候开始对IT资讯和WEB2.0应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是在那时候开始使用Google的一系列产品,Google Reader里面订阅了众多相关博客比如月光博客、Gseeker、Cnbeta、Techcrunch等等.每天打开电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Reader里面看看有什么更新、Google是否又发布了什么新的产品!

但是,我现在开始厌倦了这种生活,再美的美女看时间长了也会觉得普通,Cnbeta的新闻现在看多了也像垃圾食品一样,一点营养一点内涵都没有!

博客与思考博客与思考

笛卡尔说 i think,therefore i am ,简单的翻译"我思想,所以我意识到我的存在",很简短很精辟.

博客要有自己的个性,切勿随波逐流!如果你能在众多同类博客中脱颖而出,那么恭喜你做到了这一点,没有个性只知道盲目更新的博客,估计也不会有人订阅吧!

博客是记录思想的地方,相对而言Twitter更适合记录琐事,有思想才有灵魂,有思想才有个性,我不想让博客成为一个只会传递信息的死物,我想让博客成为我的朋友,你的朋友,沟通你我.

引用可能吧的几句话我很认同:

博客是具有人性的,突出人的重要性,而非信息
在我订阅的博客里,我最喜欢看的是个人博客,而不是新闻,也不是只写新闻的博客.我必须看到那个活生生的人才能感受到博客的价值输出
信息是免费的,价值输出和思考是无价的

博客是交流的平台,我不想一个人唱自己的独角戏,有交流才有进步,有互动才有乐趣,既然是博客就有些"人气"或者"灵气"吧!

我以后会做些改变,博客会增添一些记录自己思想的文章,会更加认真努力用心与各位博友交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没有评论 |
Post tags: ,

相关日志

CO.CC免费域名网赚指南

Posted: 20 May 2009 04:22 AM PDT

很少写关于网赚的文章,也没有在博客上挂Google Adsense,当然主要原因是博客流量不够.我也从来没有指望博客能够给我带来多少收入,不过通过博客弥补一下域名和空间的花销也是不错的选择.

CO.CC:Free Domain

今天介绍一下CO.CC免费域名网赚吧!(如果你不知道CO.CC是什么东西,请看真正免费域名co.cc指南


怎么获取CO.CC佣金?

1.CO.CC域名分两种:第一种是普通的免费的二级域名 第二种是前缀比较好的CO.CC预留的收费域名; 当用户通过你的链接注册成功普通二级域名时,你会得到0.1$的佣金;成功注册收费二级域名时,你会得到收费域名价格10%~40%的佣金

2.CO.CC似乎没有限制单次请款的金额,尽量做到1$请款一次吧,避免损失.(亲测,我已经收到佣金^_^)

co.cc 佣金记录

怎么获取CO.CC推广链接?

1.进入CO.CC首页,点击Referrals注册帐号,很简单.

2.通过该链接RBP Login管理你的CO.CC帐号.

3.你会得到一个http://www.co.cc/?id=161005这样的链接,当别人通过该链接注册CO.CC域名时你就获得收益.

看看我的战绩,当时也没想通过这个赚钱,没想到竟然不少人通过链接注册了!

co.cc 佣金名单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4 条评论 |
Post tags: ,

相关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