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逐末网志

逐末网志


手机必备的Java软件

Posted: 20 Jul 2009 05:54 AM PDT

推荐几个我手机必备的Java软件,这些都是我安装N个程序之后筛选出的精品软件,希望对你有点帮助。

测试手机平台:MOTO ROKR E2 

1.Anyview

这是我用过的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手机文本阅读器,Anyview能够打开Txt、Html、Pdf等文本格式也可以打开Jpg、Png、Gif等图片文件.

更多详细介绍请访问官方帮助文档:帮助

2.Opera Mini 浏览器

手机浏览器中的佼佼者,最大特色就是可以以PC浏览器的界面来访问HTTP网站.另外Opera和空中网共同推出了空中Opera浏览器,喜欢的朋友可以手机访问kong.net下载。不过我还是喜欢原版的,Kong版的mini首页必须是Kong.net这点我很不习惯.

3.移动Fetion

虽说移动不怎么厚道,但是飞信这款IM我还是比较喜欢的,机动性比QQ强多了,简单介绍下手机飞信客户端:可以利用手机免费发短信(对方必须是你的好友),春节的时候可被飞信还惨了,满屏幕满屏幕的短信~~

4.腾讯QQ

现在不怎么用QQ了,但是这个软件有时候还能打发些时间,功能和PC客户端相差不大,上手极容易.

5.手机Gmail(手机访问才可以下载)

功能强大的Gmail手机客户端,使用Gmail的朋友是没有理由拒绝这款软件的,界面和web相差无几,唯一的遗憾就是必须是cmnet方式链接(小技巧:使用cmwap上网的朋友安装软件之后首次连接网络选择cmnet然后退出更改为cmwap连接后就可以使用了)

还有其他很多优秀的Java软件,碍于手机型号和平台的不同只介绍这5款我最常用的软件吧!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没有评论 |
Post tags: , ,

相关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