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为什么 Adsense 的钱不可以用于 Adwords?

Posted: 24 Sep 2009 04:54 AM PDT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想过这个问题?

我的 Google Adsense 账户里面有几十块钱,我也不奢望短期之内能收到 Google 的支票。所以我曾经想过拿这几十块钱去购买 Google 的关键字广告——即 Google Adwords。

然而,当我去注册 Google Adwords 的时候,发现只能用银行卡或者信用卡去付款,不能用 PayPal,也不能把 Google Adsense 里的钱转到 Google Adwords 上,即使它们都是用同一个帐号注册的。

PayPal 提现要收较高的手续费,不过我想这不是谷歌不接受 PayPal 付款的原因,因为它大可以提高支付价格来弥补 PayPal 的提现费用。

Google Adsense 里的钱虽说至少要达到 100 块才能收到支票,但是那毕竟也是可提现的,为什么用户不可以拿 Adsense 账户里的钱去买关键字广告呢?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