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你有向月光博客投稿了吗?

Posted: 25 Sep 2009 05:29 PM PDT

via themaclawyer.com

via themaclawyer.com

月光博客今年 7 月份开始接受读者投稿。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我相当兴奋,并准备给月光博客投稿,因为那是一个很好的推广机会。碰巧那天从每日博客技巧看到一篇文章,觉得很实用,于是就打算翻译并给月光博客投稿。

当天花了几个小时翻译完之后,我把文章投给了月光博客,并询问是否有发表的可能。月光博客的作者 William 回复说可以发表,我又高兴了一会。

可是文章投出去不久,我突然发现那篇文章已经有人翻译了,于是我写信告诉 William ,不过月光博客最后还是发表了我的投稿。

尽管我不是第一个翻译的,但是那篇译文发表了之后,仍然引起了不少轰动。有人问我是不是给月光博客投稿了,有人还转载了那篇文章,更加值得高兴的是,有很多人通过那篇文章访问精博,精博当天的页面浏览量就超过了 1000 人次。如果把那篇文章发表在精博上,流量恐怕就没有那么多了。现在那篇文章的浏览量已经过万了,还一直为精博带来流量,当然,没有第一天那么多了。

虽然刷流量的技巧有很多,比如到其他博客上留言、向目录网站提交自己的博客、进行搜索引擎优化、等等,但是我觉得为著名博客写客串文章的效果最明显。

自从向月光博客投了第一篇文章之后,直到现在还没有投过第二篇,因为还没有想好投什么。其实,在向月光博客投稿之前,我也有向博客联盟投过稿,同样是一篇译文,不过那篇译文到现在我还没发现有第二个版本。

除了月光博客,可能吧目前也接受客串文章,不过两个博客对客串文章的要求有点不一样。投给月光博客的文章每段开头要空两个空格,投给可能吧的文章要具有可扫描性。另外,月光博客接受已经发表过的文章,而可能吧只接受原始文章。我也有想过给可能吧投稿,可惜不会打绿杠。

我会继续通过向其他博客投稿的方式来推广自己的博客,除了月光博客和可能吧,我还准备向每日博客技巧职业博客投稿,如果稿件不被采用,我就当是练习英语,并且还可以发表在精博或者新博上。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