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征婚启事

Posted: 28 Oct 2010 09:02 AM PDT

自认其貌不扬,无车无房,曾打算一直独守出租房,无奈家人皆为我的婚事操心,我妈甚至可能因此而得了抑郁症,于是急切征婚。

一、自我介绍

征婚启事Young Yang 是我的英文名,我的中文名叫杨金养,广东湛江人,1982 年出生,身材高过邓小平,体重轻于拿破仑,样子貌似皮日休,四肢齐全,五官正常。

大学毕业后曾经在一家台资工厂上班,由于工厂宿舍只有四层楼,工厂办公室和车间都是平房,所以不曾跳楼,三年之后辞职,并专门写博客。

之后一年内,几乎没有收入,靠之前的工资为生,尽管期间也想过跳楼,但后来由于写博客没时间而作罢。年末妹妹结婚,送她九百九十九块九毛现金,之后几乎身无分文,幸好第二年初博客开始有收入,从此就靠写博客为生。

目前蜗居广州东圃,喜欢泡星巴克,对亚运不感冒。

二、征婚要求

作为剩男,有人肯嫁就是万幸了,所以不敢有非份之想,但我妈希望找个年龄比我小的,所以只能娶符合以下条件的对象:

  • 女性,
  • 单身,
  • 出生于 1990 年之前 1982 年之后。

三、联系方式

如果你符合以上三个条件,并有结婚意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

Email: essentialblog at gmail.com

Tel: 159 1452 5985

Twitter: Young_Yang

Facebook: YoungYang

备注:

虽然我有被拒绝的经历,你的拒绝不会让我太伤心,但是为了不浪费你的时间,在联系我之前请认真考虑,非诚勿扰。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通过 Google Reader + Postie 恢复博客文章
  2. 小众软件
  3. 对牛乱弹琴

从一个应用程序看 Facebook 和 Twitter 的关系

Posted: 28 Oct 2010 08:54 AM PDT

FacebookTwitter 虽然是两个不同的公司创办的两个不同的产品,但他们的主要功能上是一样的,都是让用户和朋友分享自己在做什么在想什么,都是社交网站。

两个近似的网站必然存在竞争,主要是用户的争夺,不过难得的是它们竟然存在合作关系,这点可以从一个叫做 Twitter 的 Facebook 应用程序看得出来。

Twitter 这个应用程序是 Twitter 官方开发的,听说 Facebook 团队也有参与,其功能是让 Facebook 用户将自己 Twitter 上的更新信息同步到 Facebook 个人主页和/或专页,效果如下图所示:

Twitter-on-Facebook

Twitter 这个应用程序诞生也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开始并不稳定,根本就无法把 Facebook 和 Twitter 连接起来,更不用说同步了。

当时我怀疑是 Twitter 和 Facebook 闹矛盾,Facebook 可能害怕该应用程序会把它的用户带到 Twitter 去,虽然至今我仍然有这样的怀疑,不过觉得由于技术本身的问题导致 Twitter 应用程序不能正常使用的可能性要大一点,因为当时已经有其他的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把他们的 Twitter 信息同步到 Facebook。

Twitter 应用程序可能只是 Facebook 和 Twitter 合作的开始,并且还不完善,比如同步只是单方面的,不能把 Facebook 的更新同步到 Twitter,不过如果它们继续合作深发展,那么这样的强强联合将会主宰整个网上社区。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通过 sobees 同时管理你的 Twitter、Facebook、MySpace 和 LinkedIn
  2. Facebook 电影 —— 《社交网站》
  3. Facebook 群组和 QQ 群的异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