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请你的朋友用三个词评价你

Posted: 02 Jan 2011 08:51 AM PST

只要三个词就可以形容一个人

其实,要了解一个人是很难的,甚至说我们根本就无法完全了解一个人,但是我们通常会根据自己对这个人的了解,对他或她做出评价,不管这种评价是用文字表达出来,还是用声音表达出来,抑或是埋藏在自己的心里。同样,你的朋友也会根据他们对你的了解,而对你做出评价。

要评价一个人,你可以长篇大论,像鲁迅纪念刘和珍君;可以片言只语,像用影帝来称呼我们的总理;还可以用三个词,像某位朋友对我的评价——猥琐、猥琐、猥琐。

虽然这三个词都一样,不过至少有一个是真的。如果你觉得自己在朋友们心目中的形象比我的要好,不妨和我一样做个简单的测试。

首先,登录 Threewords.me 网站,注册一个账号,并复制注册之后得到的个人页面链接(例如这个)。

接着,把该页面链接通过邮件、QQ、Twitter 以及 / 或者任意你喜欢的方式发给你的朋友,同时请他们访问你的 Threewords.me 页面并用三个词评价你,评语可以是中文、英文、或者火星文。

你如果觉得自己比我猥琐,或者对自己没有信心,那么就可以把所有的评论设为私有,然后别人仍然可以评价你,但只有你才能看到评语。

如果你觉得我除了猥琐之外,还有其他的优点,欢迎到我的 Threewords.me 页面发表你的评论,匿名署名任何语言都欢迎。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Twitter 上的链接几乎没人点?
  2. Tumbl.in 和 FriendShuffle 的优劣对比
  3. 从一个应用程序看 Facebook 和 Twitter 的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