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像看报纸一样看推

Posted: 30 Jun 2010 11:31 PM PDT

paper.li

如果有一份报纸上面全部都是 Twitter 信息,那么这份报纸看起来一定很有意思,而 Paper.li 就是这么一份有意思的电子报纸。

在 Paper.li 网站上,你可以通过 Twitter 或者 Facebook 帐户登录,登录之后,你就可以为某个 Twitter 用户、某个 Twitter 列表或者某个 Hashtag 标签分别创建一份报纸,也就是把相关的 Twitter 信息按照报纸的格式排列。

Paper.li 最大的特点是直接显示 Twitter 信息里面链接所对应的文章标题和摘要,并且把它们分门别类排成一份电子报纸,这些分类包括故事、旅游、科技等文字信息以及图片和视频信息,例外还有某个 Twittter 用户、某个 Twitter 列表或者某个 Hashtag 标签即时更新的信息。

不过由于该网站现在还处于测试阶段,并且好像不对中国用户开放,所以,你如果需要在 Paper.li 网站上创建自己的报纸,就需要先通过 VPN 等代理工具更改自己的 IP 地址。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Twitter 为世界杯而疯狂
  2. 最常用的 Twitter 功能术语
  3. 10 个提供 Twitter 热门话题服务的网站

关于西联汇款那点破事

Posted: 30 Jun 2010 08:58 AM PDT

在博客上放 Google AdSense 广告也有两三年了,虽然没有什么钱,但隔段时间都会收到 Google 的西联汇款,在这里首先感谢国家,感谢国家让农业银行和邮政储蓄提供西联汇款业务。

第一次收到 Google 的西联汇款时,我先是跑到农业银行去,填完收汇单之后发现前面还有那么多人在排队,于是就跑去附近的邮政储蓄,里面的一位靓女告诉我在邮局里办理西联汇款有专门通道,不需要排队,但是他们的系统正在升级,暂时无法办理,然后还给了我名片并向我要了电话号码,说系统升级完之后会通知我。

于是我就跑回农业银行排队,排到我的时候,柜台小姐告诉我收汇单上没有付款人的电话号码,虽然有前辈说 Google AdSense 的西联汇款单不需要填电话号码,而 Google 的付款通知单上也没有电话号码,但是除了妥协我也想不出其他任何的方法,于是离开柜台去搜索 Google 公司的电话号码并把它填到收汇单上。可惜第一次搜索到的那个电话号码是错误的,于是重新搜索一次又填了一份新的收汇单,最后才搞定。

第一次领西联汇款的时候只是填了三次收汇单,也不算很折腾,想着以后每次只要修改一下金额和监控号就可以了,但是事与愿违。

第二次去农行办理西联汇款业务时,农行说他们当天打不了单,并建议我去 J 分行试试。我没有直接去 J 分行,因为比较远,要坐公交车,于是我跑到附近的邮局去,希望可以不用排队迅速办理,没想到之前的那位靓女还是说系统在升级,于是我觉得自己被忽悠了,后来再也没有去过邮局。最后还是坐公交车到农行 J 分行,不过过程很顺利,收汇单照着之前的填一次就好了。由于 J 分行比较大,也比较凉快,所以后来我都跑到那里去办理西联汇款业务了,不过折腾也跟着开始了。

当第二次去农行 J 分行办理第三笔西联汇款业务时,收汇单所填的内容除了金额和监控号之外,其他一切都和前两次的是一模一样的,但是柜台小姐却说收款人的姓名不对,姓和名不能都是 "Google Inc.",我说之前都是这样填的啊,并且还拿出上次的收汇单给她看,但是小姐说不能根据上次的。于是我给西联打电话,说明情况后,西联客服让我把电话转给柜台小姐,但是柜台小姐不接,后来西联客服让我问柜台小姐如果付款人的姓留空是不是就可以了,最后柜台小姐说是,于是我就重新填了一份收汇单。

第二份收汇单填好之后,之前的那位柜台小姐让我进贵宾室,进去之后才发现上当了。没想到贵宾室里面的柜台小姐看了修改后的收汇单之后,说还是不对,应该是付款人的名留空,我气得要死,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发泄,只好又赶紧重新写一份收汇单,由于太急写错字,后来要写第四份才搞定。

今天又去农行 J 分行办理第四笔西联汇款业务,收汇单的内容除了金额和监控号之外,其他一切都和上次的是一模一样的,付款人的名留空,这次的柜员是个男的,我第一次在这个农行的西联汇款业务就是他办理的,当时他一点意见都没有,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次他却说收款人的城市不对,但是收款人的地址我从来没有改过,Google 也从来没有改过,并且我已经用那个地址连续办理了三次西联汇款业务,为什么第四次办理的时候却不行了呢?后来不管我怎么解释——即使西联汇款公司说没有问题——都没有用,丫就是不给你办理。当我准备妥协再次修改收汇单的时候,农行的下班时间已到,结果今天两手空空而归。

经历过以上那些破事之后,我发现农业银行不同分行之间对 Google AdSense 西联汇款收汇单的审核标准是不一样的,即使是同一个分行,不同的银行柜员在对待 Google AdSense 西联汇款收汇单时也会有不同的标准,甚至同一个柜员在不同的时候对同样的收汇单内容都有不同的标准,这些不同的标准让我多次被折磨,而今天则被折磨到了极点。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为什么 Adsense 的钱不可以用于 Adwords?
  2. 从冯英健那里学到的AdSense优化技巧
  3. 使AdSense收入翻倍的21个实用技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