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YARPP 到底在干什么?

Posted: 27 Apr 2009 11:48 AM PDT

YARPP 是我最喜欢的自动显示相关文章的 WordPress 插件,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出现了故障,后来插件作者芳贵留言承认 YARPP 的确存在 Bug,并承诺尽快修复。

后来不久那个 Bug 就被修复了,我在精博上使用没有任何问题。后面好像还升了几次级,都没有问题。今天在 WordPress 后台发现最新版本为 3.0.1,于是就升级。

升完级之后,并没有进入 Settings 界面,也没有看自己博客上的文章(因为没有人留言),直到晚上才意外地发现一个令我吃惊的情况,如图:

yarpp

之前完好显示相关文章的地方一片狼藉,于是我焦急地进入后台 Settings,发现以下错误警告:

yarpp-301

于是我按照提示把 yarpp-templates 里面的文件全部移到 CitursTheme_MultiUse 文件夹下,奇迹出现了:

yarpp-nothing

那些警告语没有了,但是相关文章也没有了,全部都变成了"敬请关注"。

为了继续寻找答案,我找到了 Twitter 上的 Yarpp, 发现碰到问题的不止我一个,并且版本已经升级到 3.0.2,于是我又开始升级。升完级之后发现一切照旧:

yarpp-warning

YARPP 数据库出现错误我是没辙了,而点击那个"related posts status pane"之后,出现下面一个画面:

yarpp-cache

不管我点击多少次"Try to continue",结果都是"timed out"。

现在我仍然没有找到解决的方法,不过晚点我会尝试联系一下 Yarpp 或者芳贵,看看他是否有解决的方法。当然,您如果有解决的方法,还请不吝告知。

以后升级精博上面的 WordPress 插件我得小心点,如果问题今天之内解决不了,我就只好把 YARPP 换回旧版本试试了。

敬请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