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逐末网志

逐末网志

Smushit-在线图片无损压缩

Posted: 18 Apr 2009 07:34 AM PDT

Smushit提供图片无损压缩的服务,注意一下是无损压缩是在不损失图片质量的情况下尽量缩小图片的体积,而不是我们经常使用的缩放图片.

smushit网站十分简洁,可以单个上传图片进行压缩,也可以批量压缩互联网上的图片,压缩完毕后支持打包下载.smushit提供Firefox插件,不过插件功能十分简单,仅相当于一个书签,期待出功能更强大的插件.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没有评论 |
Post tags:

相关日志

如何挑选数码产品之我见

Posted: 18 Apr 2009 12:57 AM PDT

现在是信息时代,我们越来越离不开现代数码产品,电脑、手机、相机、Mp3一个都不能少.厂家也很迎合顾客,推出了众多的数码产品,我们如何才能在玲琅满目的数码产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质优价廉的好产品呢?

我最近准备入手一部新的手机,来看看我是如何挑选的吧.

一、大体锁定产品

挑选数码产品我推荐大家到中关村在线(http://www.zol.com.cn/),中关村在线是目前国内IT消费门户网站的翘楚,这里可以获得最新的数码产品咨询以及产品的具体规格介绍.

由于我上部手机是Moto Rokr E2,我对这部手机和Moto的质量非常满意,所以这次换机的目标依然是Moto手机,经过层层扫描,最终锁定为Motorola ZN5


二、详细了解产品

锁定目标之后,我们就要详细了解这个产品了,看看是否存在产品缺陷,质量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售后服务怎么样等等.

这里我就不推荐中关村了,一句话-中关村的枪手真是太多了!!,当然这也从另一方面反应了中关村在线的热度.

1.访问专门的评测网站.

这里推荐一下点评狂,点评狂是一个专门针对数码产品评测的网站,最大的特色就是其特有的评论方式,分为专家评论和用户评论.

专家评论一般为各大门户网站专门针对数码产品做的评测,用户评论来自于使用者.来看看专家是如何评论我未来的手机Moto zn5吧(http://www.testfreaks.cn/cell-phones/motorola-motozine-zn5/

 

另外在点评狂你还可以找到与产品相关的视频资料,这点是其他网站没有的.

2.逛逛专门的论坛

论坛比门户更适合详细的了解产品,因为在论坛用户是主导,而且正规的论坛版规是不允许枪手随意发帖的.

这里我推荐下It168论坛,在国内IT168摩托论坛是摩托手机最专业最人气的论坛,如果你用摩托手机并热爱折腾,那么你肯定听说过这儿!

 

三、选择购买方式

其实这个就因人而异了,有些人喜欢在专卖店购买,有些人喜欢网购.

目前我喜欢网购,价格便宜是主要因素,因为在我们这个地方数码产品价格往往比其他地区贵很多.无论采取哪种方式,我们都要注意售后服务,毕竟数码产品都是精密仪器,易损坏.

最后祝大家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8 条评论 |
Post tags: , ,

相关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