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逐末网志

逐末网志

几个比较稳定支持mp3外链的网盘

Posted: 04 Apr 2009 12:18 PM PDT

大部分童鞋的网站空间流量都不会太大,如果音乐文件放在自己的空间被盗链的话后果会很严重滴,轻则耗费流量严重的话空间流量用完,网站就打不开了,平时我比较关注网络硬盘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支持mp3外链的空间.

1.Box.net

box.net是我用过最好的网盘,功能完善而且非常稳定.虽然不提供文件的直接下载地址,但是官方会给出一个跳转链接.1GB空间 当个文件25MB 每月10GB流量相信够大家使用的吧.

2.Dropbox

怎么说呢,如果Dropbox能够保持稳定的话,他将是最完美的网盘.注册后2GB空间 当个文件350MB 可以直接引用真实下载地址.如果邀请好友注册的话,最多可以增加值5GB空间

3.Drop.io

关于drop.io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参考我的这篇文章http://jomor.org/2009/03/11/drop-io .这次再稍微补充一下,如果你上传的音乐文件很大Drop.io会为你压缩,上传我上传了一个10MB的mp3自动为我压缩到了4MB多,大家放心自己下载文件的时候还是原文件.

4.FliedenBoxstr

这两个就一起介绍吧,功能相差不多,支持文件真实下载地址,都有流量限制Fileden每月限制5GB流量Boxstr每天限制1GB流量.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网盘都需要定期登陆,否则会删除文件,Fileden是50天Boxstr是一个月.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1条评论 |
Post tags: ,

相关日志

测试网站是否有利于SEO

Posted: 04 Apr 2009 09:58 AM PDT

首先大家要明白什么是SEO,SEO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简称,又称为搜索引擎优化.合理的SEO能让搜索引擎收录更快、关键词排名靠前等等,SEO是门很深的学问,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使用Google搜索一下有关SEO的教程.

回归正题,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项服务,该服务可以测试你当前网站对搜索引擎的友好程度,并得出一个分数.访问(http://whois.domaintools.com/jomor.org)可以看到关于逐末网站的相关信息,比如Meta信息、域名whois等.

大家注意其中有一项为Seo score,这个就是刚才介绍的网站对于搜索引擎的友好程度.我目前使用的这款inove主题得分是89.

以wordpress为列,我们选择主题的时候不能光看外表,同时也要注重搜索引擎的优化,当然除非你不想让网站收录,可以不必考虑这些.补充一些我自己的经验,更换主题不要太频繁,因为主题作者不同习惯不同,主题设计时输出内格式也不同,另外最好优化一下主题的Meta信息,wordpress默认是以文章tag为关键词的,太多的关键词堆砌对搜索引擎很不友好.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没有评论 |
Post tags: , ,

相关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