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兽兽门续集

Posted: 10 Mar 2010 09:10 AM PST

兽兽门兽兽门太热门了,导致精品博客也发热。

自从兽兽门发表之后,精品博客的流量大增,而增加的流量部分主要来自搜索引擎,并且主要是来自"兽兽"、"兽兽门"、"兽兽门视频下载" 等跟兽兽相关的关键字,导致"兽兽门"霎时间跻身于精博热榜第三位。从最新的谷歌热榜上看,兽兽门虽然没有"技校门"那么热,但是"兽兽 第四季" 仍然是上升最快的关键词,如果没有意外,"兽兽门" 不久将会成为精博第一热门文章。

我相信通过搜索引擎访问精博兽兽门的同学,都和我一样,只是想看看兽兽门视频,满足一下好奇心或者其他需求。不过可能大多数人都是满怀希望而来,两眼空空而归。

在"兽兽门"一文中,我就有说了,你在谷歌或者百度上搜索"兽兽门下载"的时候,如果发现有些搜索结果根本就没有兽兽门视频下载,不要惊讶。况且我那篇文章的标题是”兽兽门”,没说有视频下载,不过如果你是通过搜索兽兽视频来到精博的,我非常欢迎。有同学说那篇文章是为了 SEO,这点我承认,其实精博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有做关键字优化的,只是水平有限,效果不好。这次的兽兽门勉强挤进谷歌首页,但是排在后面,况且在百度雅虎必应的搜索结果前几页还看不到。

当然,写文章不能光 SEO,只是堆砌关键字,多少总得和博客的主题挨边。于是我就把兽兽门和搜索引擎以及 Twitter 放在一块写,并建议大家不要通过谷歌百度搜索,而是通过 Twitter 搜索,连如何通过 Twitter 搜索兽兽门视频的方法我都有提及了。

有些同学看了文章之后留言说请我分享一下兽兽门视频,我没有回复,因为我觉得他们要么是没有看完我的文章,要么就是没有看懂,如果看完并看懂了,就会自己到 Twitter 上搜索。当然,我完全没有责怪向我要兽兽门视频的同学,反而要请你们原谅我没有回复你们。而至于我为什么不分享兽兽门视频,原因有三:

首先,我觉得分享兽兽门视频对兽兽来讲是一种伤害,我和她素不相识,没有理由伤害人家。

其次,听说有人因为分享兽兽门视频而被逮捕,我胆小怕事,不敢冒险。

最后,我担心精博的读者里面有未成年人,虽然我不认为他们不能看兽兽门,但是也不认为看了对他们有好处。所以权衡一下,还是不分享了,至少不会伤害到谁。

兽兽门视频我不分享,自然有其他人分享,就好象当初的艳照门和现在的技校门一样,总会有人传播的,我得感谢那些传播者,要不就没有门可以看了。最后,还是那句话,如果你想看"兽兽门"、"日记门" 、"技校门"或者其他门,并减少干扰性搜索结果,可以使用推特搜索,搜索方法可以参考兽兽门。还有搜索的时候不要太执着,"别忘了当年有人因为搜索艳照门图片而壮烈牺牲"。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兽兽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