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如何知道谁 Unfollow 了你?

Posted: 14 Mar 2010 08:10 AM PDT

When You Are Unfollowed

基本上每天都有 Twitter 用户 Follow ,同时也有几个已经 Follow 我的 Twitter 用户 Unfollow 我。这种情况我觉得很正常,因为我从来没有做梦全世界的人都喜欢我,有人喜欢就行了。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知道谁在什么时候 Unfollow 我呢?如果一个一个 Following 地去查,那太折腾了,于是我找到了以下 10 种能让你轻易地知道谁在什么时候 Unfollow 了你的方法,当然,这些方法都是免费的。

1. Nutshell Mail

When You Are Unfollowed

通过 Twitter OAuth 登录 Nutshell Mail,输入并验证你的邮箱,然后当你的 Following 里面有人 Unfollow 你时,Nutshell Mail 就会邮件通知你,你可以选择让它什么时候给你发邮件。除此之外,你也可以让 Netshell Mail 把别人 @ 你的信息、别人 DM 你的信息、你的搜索结果以及其他一些 Twitter 更新内容发送到你的邮箱。

开始使用 Nutshell Mail

2. TwUnfollow

When You Are Unfollowed

通过 Twitter OAuth 登录,输入并验证你的邮箱,选择你想接收通知的时间,然后当你的 Following 里面有人 Unfollow 你时,TwUnfollow 就会通过邮件告诉你。如果你不想收到邮件,可以随时删除你的 TwUnfollow 帐号。

开始使用 TwUnfollow

3. Who.unfollowed.me

When You Are Unfollowed

只要在 who.unfollowed.me 网站上输入你的 Twitter 用户名,之后如果有 Twitter 用户 Unfollow 你,你就可以在 who.unfollowed.me 网站上看到那些 Twitter 用户是谁。如果你的 Twitter 信息是上了锁的,你就需要先 Follow @whounfollowme,然后才能通过接收私信的方式知道谁 Unfollow 了你。

Go to Who.unfollowed.me

4. Unfollowr

When You Are Unfollowed

你只要 Follow @Unfollowr,然后如果有人不再 Follow 你了,那么 @Unfollowr 就会通过私信的方式告诉你那些人是谁。

开始使用 Unfollowr

5. GoodbyeBuddy

When You Are Unfollowed

先 Follow @goodbyebuddy,接着访问它的网站,并输入你的 Twitter 用户名,然后你就可以在 @goodbyebuddy 网站上看到谁在什么时候 Unfollow 了你。

开始使用 GoodbyeBuddy

6. Chirpstats

When You Are Unfollowed

你只要 在 Twitter 上 Follow @chirpstats,然后如果你的 Following 里面有人 Unfollow 了你,@chirpstats 就会通过私信的方式通知你,不过我还从来没有收到过它的私信。

开始使用 Chirpstats

7. Qwitter

When You Are Unfollowed

输入你的 Twitter 用户名和邮箱地址,然后如果有人 Unfollow 了你, Qwitter 就会通过邮件告诉你。不过 Qwitter 好像不灵了,因为我从未收到过它的邮件。

开始使用 Qwitter

8. TweetEffect

When You Are Unfollowed

只要输入你的 Twitter 用户名,TweetEffect 就会列出一张表,表上列出你最近发到 Twitter 上的信息,同时在每条信息旁边注明该信息发布之后,有多少人 Unfollow 了你,但是它不告诉你那些 Unfollow 你的人是谁。

开始使用 TweetEffect

9. Lost a Follower

When You Are Unfollowed

输入你的 Twitter 用户名、邮箱地址和验证码完成注册之后,当你的 Following 里面有人 Unfollow 你时,Lost a Follower 就会发邮件告诉你,同时还告诉你他们 Unfollow 你之前你所发的最后一条信息,不过 Lost a Follower 目前宕掉了。

开始使用 Lost a Follower

10. TwitDiff

When You Are Unfollowed

TwitDiff 现在不能注册了,不过据说当有人 Unfollow 你时,你可以通过邮件或者 RSS Feed 的方式接受 TwitDiff 的通知。

开始使用 TwitDiff

在以上 10 种方法里面,我最喜欢的是 Nutshell Mail,它现在每天都会给我发一封邮件,告诉我有没有人 Unfollow 我,如果有,那些人是谁。不知你最喜欢的是那一种方法?如果你还有其他更好的可以知道谁在 Twitter 上 Unfollow 你的方法,欢迎分享。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十大让你 Unfollow 那些没有 Follow 你的 Twitter 用户的网站
  2. 10 大让你 Unfollow 那些长期不发推的 Twitter 用户的网站
  3. 10 个免费提供批量 Follow 和 Unfollow 服务的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