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逐末网志

逐末网志


Dropbox外链功能被封

Posted: 17 Mar 2010 12:08 AM PDT

很长时间没有更新博客了,一是忙着准备毕业设计,二来最近关注的东西不多没有什么可写。对于这次Dropbox外链被封我还是要发表一下自己的小想法的,也趁机更新一下自己的博客。

我非常喜欢Dropbox这个服务,如果你不知道Dropbox为何物建议到Google搜索一下,总之他是我见过最优秀的文件备份服务,对于这次外链被封我是持赞成态度的,当然这样的赞成有些"被赞成"。

曾经在推上说过宁愿Dropbox没有外链这项功能,因为总有些人拿它共享一些敏感的文件,但是墙是无情的,我不想看到因为这一部分用户的行为而使Dropbox这个优秀的服务整个在国内扼杀。

好在这次只是外链的dl.dropbox.com二级域名被封,主域名Dropbox.com还是可以正常访问的,比较欣慰,希望Dropbox在国内能够这样苟且的活下去!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10. | 文章链接 | 没有评论 |
Post tags:

相关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