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精品博客

精品博客


如何使得 Postie 自动抓取邮件

Posted: 28 Jan 2010 10:31 PM PST

Postie

在《如何通过邮箱更新 WordPress 博客》一文中,Aliaosha 同学提出以下问题:

朋友,为什么我按你的方法设置了postie,邮件也发过去了,可为什么不能自动显示出来呢?要到postie设置里手动收取才能够显示出来。。是哪里没设置好吗?

我诚实地回答了 Aliaosha 的问题说我一直都是手动的,这个回答我不是很满意,于是就去测试如何使得 Postie 自动抓取邮件,结果测试成功,以下是具体的操作步骤:

1、激活 Cronless Postie

最早我使用 Postie 插件的时候,它就只有 Postie 这个程序,现在的最新版除了这个程序还多了 Cronless Postie 和 Postie Filter。如果你是直接在 WordPress 后台搜索并安装 Postie 插件的,那么激活插件的时候其实只是激活了 Cronless Postie 这个插件,其他两个还需要手动激活。

2、设定自动抓取邮件的频率

Cronless Postie 插件激活之后,在 Postie 选项里面就多了以下一项:

Cronless postie should check for mail

这是设置自动检查邮箱频率的,一共有五个选择,你可以选择每 10 分钟、每半个小时、每个小时、每天或者每个星期检查一遍你的邮箱,默认情况下是每个小时检查一遍。另外,根据 Postie 的帮助文件,Cronless postie 的时间是根据访问者来定的,如果你设定每 10 分钟检查一遍,但是每隔 30 分钟才有一个人浏览你的网站,那么它就会每隔 30 分钟才检查一遍你的邮箱。不过 Postie 并没有说访问者是否根据 IP 来分。

不知 Aliaosha 同学是否解决了 Postie 无法自动抓取邮件的问题?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相关博文:

  1. 如何通过邮箱更新 WordPress 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