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逐末网志

逐末网志


喂!还能再悲剧些吗?

Posted: 14 Jan 2010 11:41 AM PST

本来不想写这篇文章来着,相信关注互联网的人都对最近发生的"大事件"了若指掌,我也忍不住出来发发牢骚!

不管退出与否,谷歌已经不再是昨日的谷歌,那个阉割版的已经成为历史,即使能和GOV达成某种协议,我相信昨日的也不会重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谷歌的退出已经成为定局!

google

是的,走了,使用过的人还会去使用Baidu吗?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宁愿去使用微软的Bing、将死的Yahoo、网易的youdao也绝对不会使用Baidu!壮士断腕,我为喝彩,假如谷歌正式退出中国,国内用户无法访问G.cn和.com进行搜索,我相信国内会掀起一番SSH和VPN热。

谷歌的退出会对国内互联网造成巨大的影响,举个很小的例子,像我这样的小博客来自的流量基本绝迹,来自Baidu的流量基本为0,也许到时候我会主动屏蔽Baidu的爬虫!

国内网络环境不要再有期望了,请问还能再悲剧些吗?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10. | 文章链接 | 没有评论 |
Post tags:

相关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