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逐末网志

逐末网志


MT(Media Temple)主机合租(SSH、500Mb、30G流量)

Posted: 24 Aug 2009 09:26 AM PDT

我刚刚参加了大猫的MT合租第四期,详情见《Media Temple (DV) 合租4期 (瞬间卖光)》.

从大猫的销售状况可以看出大家对高品质主机MT的认可,如果你不了解MT建议Google一下。

合租信息:

为什么要合租?我马上开学,大四了要考研没有多余时间搞这个东西,空余那么多很浪费。我在大猫那买了2份所以带控制面板,为了安全我不能提供给您控制权,我能提供给你的:除了不能提供给您控制面板的管理权外,空间规格和我目前用的是完全一样的,你可以通过FTP管理网站.

主机规格:

500MB空间、30G月流量、支持SSH、绑定一个主域名、使用期限仅仅1年(可能会少几天)

价格:

由于我不能提供给您控制面板,所以价格为89RMB,在大猫那买是99元一份也没面板,关于这个价格我认为很实惠了,不谈MT主机的高品质,你可以淘宝一下一个SSH帐号多少钱。

说明:

必须遵守中美相关法律,不允许有任何违规内容出现,我不差钱,但惹不起麻烦,我必须先认同你的博客内容。

不遵守先来先得原则,WPG成员优先,朋友优先,常来我博客的童鞋优先。

说了一堆,大家感兴趣的随便看看,主要还是希望分享给安心写博客的人,不适合新手,截至到8.30号,欲购从速。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没有评论 |
Post tags:

相关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