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逐末网志

逐末网志


让我们来一起鄙视联想

Posted: 27 Aug 2009 04:06 AM PDT

最近联想禁止了联想网盘免费用户的上传功能,只允许下载,不允许上传。实在暴露了联想这个垃圾企业的本质。联想-连想都不要想,真TMD的一个毫无诚信的企业,我不得不神情的望着你,然后伸出中指。。。

现在联想网盘的论坛充斥这各种讨伐联想的帖子,联想果然大企业大肚量,客服一个一个的都消失不见了,您老是眼不见为净,一心只赚黑心钱啊!

话说我的电脑还是买的您老的品牌机,要不是老妈认准了你这个牌子打死我都不会买你的电脑。花了7000多买的电脑,你还给我配个400的内存条,预留了一个光驱位要想装光驱还得那锤子把金属挡板砸掉,我想添加新硬盘您就给我空余一个IDE接口,我刻录机怎么办?

算鸟,本来我还打算笔记本买thinkpad,Google之发现小黑的名声也毁在了您老手里,联想您老累了不?歇歇吧!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没有评论 |
Post tags: ,

相关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