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逐末网志

逐末网志


Wordpress主题下载站上线

Posted: 17 Aug 2009 12:23 PM PDT

我之前注册了一个COM域名一直荒废中,一直没有想好做个什么网站,前几日决定先利用子域名建立一个Wordpress主题下载站,既然打算做,咱就好好做.

wordpress主题下载站

想必大家都经历过为自己网站挑选合适的wordpress主题,说实话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逐末网志到现在大概换过5次主题,最后确定下来使用目前的这一款,应该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不会更换。


Wordpress主题下载站相关说明

1.精挑细选每一款主题,不是精品我是不会收录的。

2.每一款主题,都标注出作者、发布页方便读者了解更多内容.

3.提供官方下载和网盘下载两种方式,如果只有网盘下载说明官方没提供下载地址.

最后欢迎大家围观,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出来,如果合理我会虚心接受,另外如果觉得不错,还望帮我推广一下,感激不禁。如果发现优秀的主题,你也可以Email通知我,Email见博客联系方式。

Wordpress主题下载站:http://theme.betarola.com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没有评论 |
Post tags:

相关日志

解决雅虎Ymail不能访问帐户的问题

Posted: 17 Aug 2009 11:46 AM PDT

平时都是使用Gmail的,但是为了使用目前最好的相册Flickr还是去申请了一个邮箱。目前的邮箱后缀有.com.cn、.cn、ymail.com、.com、rocketmail.com.

国内的不去考虑所以选择了ymail,然后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尝试导致不能访问雅虎账号了。在这里需要先向大家介绍一个小技巧:

如何让.com.cn邮箱没有广告

.com.cn的邮箱真的不是一般的多,看着就心烦,其实我们可以让.com.cn的邮箱没有一丝广告,那就是把语言调整到US,此时再进入邮箱就没有广告了,不过是英文的。需要注意一点你的年龄不要填的太小,否者会出现可怕的后果详见我曾经的文章:仅从邮箱看中美文化差异

我尝试着把ymail的语言改到了中国,顺利访问雅虎邮箱,结果广告满天飞,无奈再改回去吧,问题出现了,我不能访问我的账号( account)了,提示我个人信息保存在国内服务器还是国外服务器,我两个都尝试了依然无法访问账号,像各方求助,无果,最终Googel解救了我.

解决办法:

先登陆ymail,然后访问以下网址修改语言即可。

点击进入修改yahoo账号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3 条评论 |
Post tags: ,

相关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