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逐末网志

逐末网志


骨折终于快要康复了

Posted: 10 Aug 2009 08:28 AM PDT

熟悉我的朋友大概知道我前一段时间不幸摔伤骨折了,时间我记得很清楚2009年5月28日(端午节),到现在已经2个多月了,自从上个月28号去除石膏后,恢复的还算不错,经过这几天的恢复小腿总算有了些力量(长期不动,肌肉废用性萎缩),今天下午尝试着抛弃拐走了下,除了力量还是不够外到开学之前应该能够恢复,话说我也N久没看过太阳了,在家都捂白了,体重也增加了这是没想到的。

病情康复

发这篇日志的目的除了想告知大家外,还为了测试一下Live writer Ftp发布图片的功能,本来选了一张"护士"的照片,想想还是算了,哈哈。

如果过几天恢复能更好些,我决定去楼下走走,在家憋的时间太长了。

PS:经过试验发现Live writer上传图片会自动创建目录,即不是将图片上传到指定目录,而是会在指定目录下再创建一个目录,这样我很不喜欢,还是自己上传图片吧。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没有评论 |
Post tags: ,

相关日志

请认清腾讯的无良品质

Posted: 10 Aug 2009 02:50 AM PDT

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因为我实在被腾讯给弄郁闷了,也再一次看清了腾讯的无良品质。

Foxmail简单介绍:

腾讯收购Foxmail客户端后,于2008年初推出了Foxmail邮箱,当时要注册Foxmail邮箱还要先下载Foxmail客户端然后才能注册。

Foxmail界面风格跟QQmail无二,不过更简洁,文件中转站是4G的,不过其他功能要差QQmail很多。

2009年,腾讯关闭了独立Foxmail的注册,推出了一邮多名服务,其实就是把Foxmail和QQmail合二为一,不过这样独立的Foxmail就没有了,我没有使用这项功能,因为是实在讨厌QQmail里面那么多废品功能,如阅读空间,邮箱还是简单点好。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想把一本电子书传到我手机上,由于没找到数据线所以就把书发到了Foxmail邮箱(为什么不用Gmail,下载东西还是国内邮箱快),然后再用手机登陆邮箱把书下载起来,可是接下来的事情让我郁闷无比。

看看下面的截图您就明白了:

<QQmail手机登陆截图 Foxmail手机登陆截图

第一幅截图是QQmail的手机登陆页面,第二幅截图是Foxmail的手机登陆截图,看清楚了吗(仅支持已迁移账号登陆),这简直就是强迫用户迁移!!!

登陆Foxmail邮箱,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让你迁移Foxmail到QQmail.

Foxmail迁移提示

Foxmail邮箱论坛,更是让人可笑,N年前的帖子还标明着 1月前。

Foxmail邮箱论坛

Foxmail邮箱论坛

腾讯既然推出了Foxmail邮箱,迁移与否是用户的自由,而腾讯采取关闭独立Foxmail用户手机登陆的这种下三滥做法逼迫用户强制迁移,实在让人鄙视!

QQmail可以说是腾讯最成功的产品,好评不断,能做到免费IMAP 页面无广告对于国内邮箱而言实属不易,但是大家看看腾讯怎么对待Foxmail的,不需要你了就一脚把你踹开。

也许有人讲腾讯迁移此举是为了弥补QQmail后缀太娱乐化的不足,诚然这是一件好事情,但是腾讯至少应该尊重用户的意见自愿迁移,而不是采取关闭手机登陆这种强迫做法。

对腾讯彻底失望,Foxmail我是不会迁移的!!


© jomor for 逐末网志, 2009. | 文章链接 | 1条评论 |
Post tags: ,

相关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